日本声乐家盛赞:神韵演出顶级 能量强大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讯】1月25日,日本声乐家仓智正江,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八王子奥林巴斯厅的演出后,盛赞神韵演出一流,神韵的音乐能量强大,让她感觉神已经降临。

声乐家仓智正江:“整台演出如同神佛降临,我感觉到获得了能量。我觉得这种能量来自舞蹈家们的灵魂深处,和通过舞蹈传递给观众的强烈愿望。”

仓智正江是日本最大的演奏团体声乐家二期会的会员,她说神韵是一流的演出,要让她所有的学生都来看。

声乐家仓智正江:“我一定带领我所有的学生都来看神韵,太精彩了,令人耳目一新!”

她说,作为声乐家,她觉得神韵的音乐能量强大,尤其是现场伴奏难度很大,但是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特别棒,技艺高超。

“乐团指挥精准,现场演奏震撼,但同时也是超高难度的,不允许有任何失误,所以现场演奏就是最好的。神韵交响乐达到了极高水准,不愧是一流的演出。”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八王子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