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政要观神韵:应遵循创世主的教诲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讯】1月25日晚,麻萨诸塞州商业发展和国际贸易部副部长范文南,和夫人、麻州移民和难民署署长张玛莉,一同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的第三场演出。多次欣赏神韵的夫妇二人都对神韵传递的教诲深感共鸣。

麻州副部长 Nam Pham:“一场美好的演出,不止是艺术表演,神韵的表演和艺术家都是顶级的水准。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打动我,谈到善与恶的交锋,我们现在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事情。所以神韵是一场精美的演出,同时也提醒我们来到世上的目的。我们应该怎样做让世界更美好。”“抗争共产主义,对抗共产主义和邪恶,是我们应当每日铭记的,也是应当每日努力的使命。”

麻萨诸塞州副部长 范文南(Nam Pham)毕业于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曾在多家银行担任高管。现在是麻州商业发展和国际贸易部副部长。同时担任多家公司的董事会主席。

谈到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范文南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使命。

麻州副部长 Nam Pham:“这是非常重要的,中华文化不仅仅属于中国人,这是人类遗产的一部分。保护中华文化就是保护人性的一部分。”

范文南还表示,神韵的演出表现了人们长久以来对创世主的信仰。

麻州副部长 Nam Pham:“我们一直以来都信仰超越人类的创世主,我们是创世主造就的。我们要遵循创世主的教诲。”

最后,范文南感谢神韵艺术总监为观众带来美好的时光和重要的讯息。

麻州副部长 Nam Pham:“非常感谢神韵。您带给我们的不止是一场精美的演出,还提醒我们来到世间的目的。”

范文南的太太张玛丽(Mary Truong)是麻州移民和难民署署长,她已经是第四次观看神韵了。 她对神韵传递的教诲感到深深的共鸣。

麻州移民和难民署署长 Mary Truong:“神韵如此美好,我已经是第四次观看了,依然非常喜爱神韵。神韵传递的教诲带给我深深的共鸣。当你做了好事,好事会回到你身上;如果你做了坏事,你就要偿还你的罪恶。但是最后,你还是会得到帮助。此外,我还喜欢神韵讲述的法轮功的信息。提醒世人,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人们应该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我喜欢所有的演出,美妙绝伦,还有天幕特效真是无比精彩。”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麻州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