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神韵传承传统文化 波士顿观众感动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讯】1月24日下午,美国麻州首府波士顿室外严寒。但在市中心的博赫王安剧院内却是温暖如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此的第二场成功演出带给观众浓浓的暖意。

前设计公司高管 Martin Cody :“精彩纷呈,色彩缤纷,演员杰出超凡,他们演出中倾注了很大的心力。很高兴神韵每年都是不同的节目。有几个艺术团同时演出,真是太好了。”

地产公司老板 Leonard Magliocca:“ 非常喜爱神韵,喜爱神韵。故事情节非常非常丰富,舞蹈演员很杰出,超群出众,一切都很协调一致,舞蹈,歌唱和现场交响乐团,一切都精彩绝伦。”

观众表示观看神韵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并多次向神韵表达感谢。

地产公司老板 Leonard Magliocca:“ 色彩,音乐和这些年轻人,看到神韵这一切让我感到非常温暖,传统的中华文化非常纯净,神韵把文化传承下来。”

前设计公司高管 Martin Cody :“ 能量强大,故事情节令人惊叹。我很高兴来看演出。感谢,感谢神韵。”

地产公司老板 Leonard Magliocca:“喜爱(神韵音乐),喜爱神韵的一切。每个独唱独奏节目都那么杰出,让我深感惊讶,他们的音乐表现完美无瑕。”

“ 我们会回来看的,一定会回来。神韵能来波士顿演出太好了,同时能欣赏波士顿。神韵真是独一无二,人们应该和谐的在一起,理解彼此的文化,神韵把这一切结合在一起。”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麻州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