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大幕拉开的震撼 麻州法官:创世主已在中国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讯】麻州法院行政法官斯科尔和夫人,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25号晚,在麻州波士顿的演出。他表示难忘大幕拉开时的震撼,并希望中国大陆民众,最终能获得信仰自由。

麻州法官 Daniel Driscoll:“真是太壮观了,大幕一拉开,就见到云雾缭绕的仙境。有非常壮观美丽的服饰,舞蹈,还有表现仙境的特效,运用计算机科技的动态天幕,带人们进入不同的场景,令人惊叹。”

麻州波士顿法院行政法官斯科尔也连连称赞神韵舞蹈和音乐艺术家的才华。

麻州法官 Daniel Driscoll: “神韵演员惊人的美丽动人,身手矫健,富有表现力,绝对令人惊叹。音乐很棒,我可以听出来中国乐器,中西方乐器完美结合,很出色。”

斯科尔还表示,神韵演出充满神性,让有信神的人可以产生共鸣。他希望中国大陆的民众最终能获得信仰自由。

麻州法官 Daniel Driscoll: “ 神韵充满精神内涵,有着信仰自由的讯息, 通过打坐、修炼成为更高层生命,这是人类共有的内在本性。可以看到创世主已来到中国。神韵传递的信息,中共可能不接受。希望有一天,人们可以拥有信仰自由。神韵可以到世界任何地方演出。”

斯科尔表示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强大的能量。

麻州法官 Daniel Driscoll:“是的,是的,演员们才华横溢,身手矫健,编舞非常杰出,舞台上散发出强大能量。”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麻州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