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老部下斯通被起訴 稱受「政治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週五凌晨,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前選戰顧問羅傑·斯通被聯邦調查局逮捕,在獲得保釋後,斯通堅稱自己無罪,是受到政治迫害。

當地時間週五凌晨6點左右,羅傑·斯通在佛州勞德戴爾堡的家中被FBI逮捕。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指控他7項罪名,包括妨礙司法調查,做僞證,對國會說謊等。

在繳納25萬美元保釋金後,斯通當庭獲釋。他堅稱自己無罪,是遭到穆勒出於「政治動機」的迫害。

川普總統前選戰顧問羅傑·斯通:「我被錯誤的指控,稱我在衆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時做出虛假陳述。對這些指控我不會認罪,我會在法庭上打敗他們,我認爲這是出於政治動機的調查,檢察官是出於政治動機找我麻煩。」

羅傑·斯通同時表示,他不會指證總統有罪,而是繼續支持川普。

川普總統前選戰顧問羅傑·斯通:「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不會指證總統有罪,因爲我要指證他就必須得做僞證。」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表達了強烈不滿,認爲「通俄門」指控,是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政治迫害」。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也澄清,穆勒對羅傑·斯通的指控,與總統及白宮無關。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此事與總統沒有任何關係,與白宮也沒有任何關係。」

接下來,對羅傑·斯通案件的審理將會轉往華府,他將於下週出庭。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