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兼模特:神韵让人身心祥和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讯】1月23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女演员兼模特“阿历克斯·凡·兹兰德”是第二次观赏神韵,她表示神韵让人身心祥和,是一定要看的演出。

女演员兼模特 Alex Van Zeelendt:“我非常欣赏中国古典舞,编舞史上都找不到,那些旋转和翻腾,都起源于中国古典舞。我从来不知道,是两年前才知道的。”

女演员兼模特 Alex Van Zeelendt:“真美,像诗一样。”

女演员兼模特 Alex Van Zeelendt:“神韵是完美的杰作,舞蹈、表演和整个脚本,天衣无缝。”

女演员兼模特阿历克斯·凡·兹兰德,曾在电影《华尔街之狼》中出演角色,主演过电影《组建公司小姐》

她对神韵展现的纯正表演艺术赞不绝口。

女演员兼模特 Alex Van Zeelendt:“所以这是在看纯净的原创演出,表演值得珍视,可追溯到几千年。作为演员,我深受启发,因为这是最古老的表演形式之一。我每次来,内心都充满喜悦。”

女演员兼模特 Alex Van Zeelendt:“当你是演员,穿着全套服装,在舞台灯光下的时候,你不再是你自己。看到神韵演员能出色地够塑造出各种不同人物,非常引人入胜。我想大家都喜欢孙悟空,他太有趣了,但我想每个演员都很出色,歌唱、舞蹈、表演,没有比这再好的了。”

兹兰德女士惊叹于神韵服装和舞蹈动作的完美结合。

女演员兼模特 Alex Van Zeelendt:“我喜欢服装的飘动,配合每一个动作,就像那服装自己在跳舞,就像一切都在动,衣服和演员一起舞动。还有那些亮片,非常美。让人屏气凝神。”

兹兰德女士还感受到神韵演出带来的强大能量。

女演员兼模特 Alex Van Zeelendt:“身心非常祥和,看演出的时候,坐在椅子上就是这感受。给别人带来能量,把自己热爱的东西注入他们的心灵,这多美妙啊。”

她向每个人推荐神韵。

女演员兼模特 Alex Van Zeelendt:“我认为神韵是我看过的最精彩的演出,如果在你所在城市演,你要去看!要知道,你将体验到艺术的本源,你不仅会微笑着走出来,你还会去思考,直到第二年再回来看。”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田纳西州纳什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