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纳西检察官:慈悲能战胜所有邪恶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讯】1月22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莅临纳什维尔市的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带来首场演出。观众赞叹神韵以艺术形式,带他们领略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辉煌,并感悟到慈悲终将战胜邪恶,令人们看到希望。

田纳西州Rutherford郡检察官 Jessica Scott:“我们爱神韵,我们爱神韵,这真是神奇。”

Carmichael投资公司创始人Crom Carmichael:“女高音歌唱家唱得真的,真的,非常好。非常好,令人难以置信。”

女儿 Olivia Carmichael:“神韵触动了所有人的情感。有的带给人平静,舒缓,有时给人带来欢笑,还有不同风格的音乐,仿佛就像是将所有情感都融在了一首歌里。”

观众表示,神韵的每个舞蹈都有其独特的韵味,能从中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与精深。

田纳西州Rutherford郡检察官 Jessica Scott:“我喜欢看到不同的文化和地域风情,还有他们的舞蹈,不同的地域和文化服装都不一样。我喜欢神韵展现的不同区域的艺术形式,他们都有所不同。我非常欣赏这一点。”

Carmichael投资公司创始人Crom Carmichael:“你能通过舞蹈体会到中国的传统文化,我想这是几千年来的积淀,所以你能从中感受到中国文化的悠久历史。”

律师 Ned Coleman:“我觉得每一个神韵艺术家都是才华横溢,中国文化被表现得淋漓尽致,真是一场美丽的演出。”

观众领悟到整个演出,贯穿着慈悲终将战胜邪恶的主题,让人看到希望。

食品公司美国客户总监Dan Allen:“我曾经读到过,也听说过当共产主义来时,它篡改了中华传统文化,这是不幸的,因为中国的传统文化有着六,七千年的历史,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失去了(中华传统文化)真是耻辱。”

田纳西州Rutherford郡检察官 Jessica Scott:“我得到了一个信息,就是慈悲能够战胜所有邪恶,让人感到希望,即使在黑暗和悲哀中,还是能让人看到希望。”

食品公司美国客户总监 Dan Allen:“我觉得恢复传统和艺术是一个很好的想法,绝对的。音乐,舞蹈和所有不同的艺术形式,神韵都将其诠释得很好。”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纳什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