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直美闖進澳網決賽 男單納達爾晉級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週四,澳洲網球公開賽,日本選手大阪直美闖進女單決賽。而納達爾率先獲得了男單決賽入場券。

去年美網女單冠軍大阪直美,週四擊敗大會第7號種子,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闖入女單決賽,成為日本第一位打進澳網女單冠軍賽的選手。

第一盤,大阪直美以6:2輕鬆拿下,普利斯科娃第二盤以6:4扳回一局。在決勝盤中,大阪直美第三局破了對手發球局,取得領先,最後一球,大阪直美直接發球得分,結束了比賽。

日本選手 大阪直美:「对我来说,我从(比賽)得到的(證實)是,我从未放弃,这是我为自己感到骄傲的事情。」

另一場比賽,兩屆溫布頓女單冠軍,捷克的科維托娃,對上黑馬美國的柯林斯。

柯林斯在輸掉第一盤後,第二盤完全失去對場上的控制,以0:6認輸。

科維托娃將在週六與大阪直美角逐本屆澳網女單冠軍。

20歲的希臘新秀西西帕斯在16強比賽時爆冷戰勝「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但在半決賽中,17座大滿貫冠軍得主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給希臘小將上了一課,一盤未失,以6:2、6:4和6:0直落三局,挺進決賽。

週五,球王德約科維奇將和本屆比賽黑馬法國好手普耶,爭奪另一張男單決賽入場券。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