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防授權法迫使大學棄用華為等中國電信設備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今日點擊】(3372-1)美國防授權法迫使大學棄用華為等中國電信設備: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去年我們知道有很多名人去世了,我曾經還列過,但比較有名的人,很有名很有名的人呢,金庸他具有非常,你也可以叫是一種普世的概念,所有人都知道他,他死了。他寫了那麼多書,書裡面都是練把式,有功夫的,我個人看其實看金庸,看是在這個,在他之前看了沒先看他的書,先看了萍蹤俠影。在所有這一些練武術的,這種功夫的書裡面,有一些人,我沒看全啊,我只是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只看過天龍八部記不住了。但是我有他一套自己親自簽字的書,認識他真正簽字,他祕書跟我個人比較,曾經有過一段生活的過程,他自己貼身的祕書,小夥子。

他寫了半天書呢,那小夥子陷入了三角戀的環境中,他寫了那麼智慧的人,他幫不了他的小祕書,嘿,挺有趣的。金庸在書中很多有本事的功夫的人,當他使用自己特異的本事的時候,他會唸訣,口訣的訣對吧,他只會這麼描繪。在現實生活中我也遇到過個別的,練甚麼的都有,有些人用口訣去害人的,去害人的。我記得跟大家介紹過,原來打工的時候遇到個女的,比我小30來歲,很怪。她有一天突然穿個紅襖,穿個小紅繡花鞋,上班啊,看她,我說妳沒事吧妳要幹嘛,她看著我就有點兒疑惑。我說妳可別害人啊,我說妳幹什麼都成記住千萬別害人,自己臉紅了。

這個東西甚麼樣的都有,穿著小紅襖、穿著小紅鞋,是配著它那個某些口訣的,你現實生活中你去看一看。

所以中共為甚麼普天蓋地用紅色,殺人的,那是血,它自己也講,紅旗子是由中國人的血染紅的,非常類似。中共入黨的口號就類似這種口訣,你看電影裡頭它也這麼說,所以任何訣,口訣,有它固定的東西是不能改的,它在喚醒著把人的這面東西,去跟它背後的勢力。甚麼叫背後的勢力,妲己可以叫甚麼,風情萬種,我也不知道甚麼風情萬種,她可以那麼妖媚,是那隻狐狸的原因。如果沒有那隻狐狸,她妲己她長得再漂亮,她妖媚不起來。邪不壓正,如果在西方的角度來講,撒旦是罪惡的,但撒旦高不過耶和華,它是想挑戰耶和華。所以惡的永遠去挑戰正的,它的存在方式。同樣的道理,如果惡的東西可以喚醒到這個撒旦,這就是它的咒語的作用,當它一有咒語的時候,它藉助了撒旦的東西,人弄不過它。反過來孫悟空被壓住,同樣的道理對不對,那是如來,他永遠翻不過身體。

美國防授權法迫使大學棄用華為等中國電信設備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防授權法迫使大學,必須放棄華為等公司的電信設備。這是法律,全面封殺中共的電信產品。路透社: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移除了華為的所有視頻會議系統;加州大學的歐文分校,正在更換5個中國製造的音視頻設備;威斯康辛大學等其他大學正在評估。那是法律,加州伯克利是加州大學最著名的分校,加州大學的洛杉磯分校,戴維斯分校,德克薩斯大學的奧斯汀分校,正在對電信設備進行評估。為甚麼評估?花多少錢啊,這東西得買甚麼設備啊,這就叫評估啦。不是說它移除不移除,是因為美國國防授權法,你不移除就違法。

現在的新一屆的美國國會,上班的第二天,我不知道他們拿不拿工資,因為美國政府shutdown,美國政府shutdown了可能議員還有錢,可能是,我不知道。第二天,民主黨跟共和黨的各2個國會議員提出了一個法案,封殺華為、中興為代表的,整個中國電信設備,所有涉嫌違反了美國法律的,都將以此方式對待。所以這個美國國防授權法,是指2019年頒布的,去年的11月分通過的,所以這是一個,大家知道當有法律的時候,就不用那麼麻煩了,立法的時候麻煩,立完法只有執行,不執行犯法。

加州大學另外的分校,在去年8月分的備忘錄說,至少6個月內不會接受華為、中興,其他中資電視設備供應的資金,也不會簽署任何協議。路透社看到這個文件,暫停令持續到2月12日,屆時將進行重新評估。2020年如果8月前不能遵守規定的話,將會失去聯邦研究經費,跟其他政府資金。而最近呢英國牛津大學,公開宣布停止接受來自華為的捐款,是在孟晚舟被抓之後,習近平進行死刑外交之後,牛津大學做的。它牛津大學接了2筆錢,大概幾十萬英磅,跟華為共同來進行某兩個項目的研究,跟牛津。那這樣的研究項目,當華為以支助者進入的時候,那就可以進入到牛津大學的,它的核心部分,研究項目,所以牛津是最先切斷的。

有求不「必應」中國疑封鎖微軟搜索引擎

前天,有時差問題,中國大規模封殺網路引擎,網路搜引,包括在手機上移動設備上的很多IP,有求不必應了。必應是微軟在海外大的搜索引擎中,唯一一個在中國倖存的,但昨天它也死了,昨天也死了。Google谷歌搜索2010年被封殺了,它的執行長去年12月分說,沒有在中國重新啟動搜索引擎的計畫,它實際是Google,一直在做一個蜻蜓計畫,在幾乎完成成型的背景之下,遭到了谷歌僱員們,上萬名僱員們整體的反對,反對成功,出現的狀況,並中文叫做有求必應。

23日開始很多大陸用戶說,Bing無法使用了,可能遭到中共當局的屏蔽,而部分用戶說依然可以使用,懷疑是微軟自身出現了問題。微軟發言人講:我們已經確認在中國無法進入Bing了,正在思考接下來怎麼辦。他也沒有說是到底怎麼回事,而在發生這個故事本身的時候,實際是這個百度出了狀況,百度在國內出現了相當大的爭執,而國內在封殺。同樣在23日封殺很多搜索引擎,包括app的過程中,強列的打擊譴責了百度和騰訊,是有這個東西。

在我個人的眼睛裡,他的行為中國的行為,是在執行習近平在21日,在中央黨校的故事。他當時說了在7個層面,在7方面防止出現黑天鵝跟灰犀牛,這是在網路中,在執行習近平死保共產黨的命令,帶來的直接的結果。而不是哪個公司出了問題,而是因為共產黨知道、習近平很清楚,早上喝酒呢,晚上可能就死了,中午可能就死了,這就是今天他領導下的共產黨政權,在中國未來時間裡面的真實的狀況。

習近平非常偉大,用了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走到這一步,我們在算7的定數的時候,我出了另外一個數,但不敢說,而這個數太有意思了,這個數太有意思了,但我不敢說。我只說一句黃泉路上無老少,對每一個人都這個,誰死那是天定的。有朋友說沒有,當官的盡吃藥延續他的壽命,你記住他吃藥跟延續壽命,是在這個定數中的組合的一部分,這就叫做最真實的東西的最虛假的表現。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