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卡斯特公布第四季財報 互聯網用戶猛增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美國有線電視巨頭康卡斯特,週三公佈的財報顯示,去年它收購英國天空廣播後,互聯網用戶大增。當天,康卡斯特股價上漲5.49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 Jeremy Sandberg:「康卡斯特今天表示,它的美國有線電視用戶繼續減少,但它的互聯網訂閱用戶越來越多,收入也大幅增長,(這發生在)康卡斯特收購英國天空公司之後。」

康卡斯特報告顯示,去年第四季該公司減少29,000名有線電視用戶,但增加了351,000名互聯網用戶。

它並通過新的手機業務「Xfinity Mobile」,增加了用戶。

康卡斯特還計劃2020年推出免費的視頻點播服務,與Netflix展開競爭。

康卡斯特去年10月收購英國天空廣播公司,從而得到了來自歐洲的電視、網絡及手機客戶。

康卡斯特週三表示,其2018年第四季度淨收入下降83%至25億美元,但是總收入增長26%,接近28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 Jeremy Sandberg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