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影星紐約爭車位大打出手 法庭俯首認罪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美國影視明星亞歷克·鲍德温,去年11月,在紐約停車塲與人爭車位,大打出手。週三,鲍德温在紐約法庭認罪,並同意接受相關課程,改掉暴脾氣。來看詳細報導。

頻頻在紅毯現身的、美國影視明星亞歷克·鲍德温(Alec Baldwin),週三,在法庭上當堂認罪。他承認犯下二級騷擾罪,並會參加短期控制怒火課程,改改火爆脾氣。他還需要支付120美元的附加費。

根據法庭文件,鲍德温承認在2018年11月2號,在曼哈頓10街,搶了一名49歲司機的車位,並用手推搡那名司機,但否認拳擊對方的臉部。檢方在查看了監控錄像和問詢一些證人後,撤銷了攻擊罪名。

鲍德温曾在NBC《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節目中,多次發表過反川普言論。近期,他在ABC電視台主持一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訪談節目。

美國

總統川普在事發當天曾被記者問到鲍德温被捕一事,他當時回應說,祝他(鲍德温)好運。

鲍德温將在3月27號再次出庭。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