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感动 舞蹈家沉醉于神韵之美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1月22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了在大阪的演出,前往下一站八王子市。神韵表演的中国古典舞,舞蹈家们高超的技巧,和独特的舞台呈现手法,都让日本舞蹈界人士惊艳。

日本舞蹈“白百合流”的掌门人白百合寿荣女士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日本舞蹈白百合流掌门人白百合寿荣:“色彩美极了,我真的受教了。”

夏威夷舞蹈老师木下香叶的朋友看过神韵后,极力和她推荐神韵的舞蹈编队,她抱着学习的心情前来。

夏威夷舞蹈活动总管人木下香叶:“舞蹈编队果然名不虚传,另外服装之美,演员表现力之强,让我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身为舞蹈界人士,她们对神韵称赞不已。

夏威夷舞蹈活动总管人木下香叶:“我知道如何运用肢体动作,即使是演员迈出的每一步,哇!表现力如此之强,比如反著身子走路的饭店老板的姿势,所有的细节我都一一留意,好感动。”

日本舞蹈白百合流掌门人白百合寿荣:“演员们动作如此整齐,一定是经过了刻苦的训练,能做到如此的整齐真是了不起啊。再有让我留了泪的地方就是,舞剧虽然只有音乐没有歌词,我的心反而被深深地打动。”

夏威夷舞蹈活动总管人木下香叶说,神韵演出让她感受到神的降临。

夏威夷舞蹈活动总管人木下香叶:“演出中我感到神清气爽,通过眼睛看到的天幕和耳朵听到的音乐,加上舞蹈演员们的表现,这些都让我感到神灵降临了。”

结束了在大阪的演出,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前往下一站八王子,将为那里的观众带来全新的节目,全新的享受。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大阪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