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会长:看神韵太入神 忘记时间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讯】1月22号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大阪欧力士(ORIX THEATER)剧场的演出爆满。精彩的演出让观众表示,引人入胜,令人忘记了时间。

22号观赏过神韵,日本技科株式会社(NipponJikkou Co.,Ltd.)代表取缔役会长佐藤武司连声称赞演出精彩、优美。

日本技科株式会社会长佐藤武司:“太精彩了!我是第一次看,演员们都经过严格训练,是一场精彩的演出!”

佐藤武司会长在1975年创立技科公司,从事基建材料生产和销售,如今已经发展成营业所,代理店遍布全国重要城市的公司,去年利润超过千万美金。

高科技的天幕,韵味十足的民族民间舞蹈,中西合璧的音乐,让佐藤会长沉浸在演出中,忘记了时间。

佐藤武司:“天幕让我大吃一惊。和演员完美融合成一体,演员从天幕里跳出来那一幕,我觉得太精彩了。民族舞蹈每个都那么精彩,我看得太入迷,不知不觉就结束了。”

今年神韵六个团在全世界巡回演出,广受不同国家,不同族裔观众的喜爱。佐藤会长说,这是因为神韵所承传的内涵。

佐藤武司:“人类的原点就是这些重要的价值,全世界的人都是一样的,这些深厚的传统,即使国家不同,也能感受到。”

得知神韵目前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他觉得很可惜。

佐藤武司:“有这么珍贵的古老传统,不好好珍惜太可惜,那是全人类的财产。日本也是这样,提倡珍惜传统文化。但社会主义国家在这方面,都是破坏古老传统的。我不喜欢。”

佐藤会长说,他期待明年神韵带着全新的节目再次来日本,有机会一定要再次观赏神韵演出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大阪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