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空巨头: 感谢神韵指引未来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讯】1月20日傍晚,神韵国际艺术团于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第6场演出落下了帷幕。巴黎各界名流人士纷至沓来相约来看神韵。法国航空业巨头达索集团达索执行总裁罗阆•达索(Laurent Dassault)感谢神韵展现历史,指引未来。

法国达索集团执行总裁 Laurent Dassault:“演出展现了传统、美好和精湛技艺,在中国的舞蹈,尤其是历史方面,因为演出的美正是源自历史。”

法国航空业巨头达索集团是法国第二大航空集团,世界主要军用飞机制造商,法国财富排行榜名列第四的家族企业。Laurent Dassault是达索第三代继承人之一,任执行总裁,负责集团的投资与发展。

法国达索集团执行总裁 Laurent Dassault:“我感觉到某种深层的哲理,通过中国文化和历史表现出来,让我们欧洲人很感动。尤其在当今社会,我们需要有参照的标准,需通过借鉴历史才能更好地建设未来,感谢神韵,让我们对未来放心。”

EY安永事务所的合伙人 Pierre-Alexis Saint-Michel:“神韵演出给在场的观众传递出非常强烈的信息,我们不可能对演出的精神层面无动于衷。就像演出中说的,看舞蹈表演可以使人身心得到休息,从这一点来看,神韵绝对让我们满意。这种传递信息的方式很好,通过演出的舞蹈,再现传统的精髓,尤其是通过中国舞。”

瑞士市场总监 Charlotte Cordier:“有些价值我们是不能丢失的,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特别是让年轻一代了解这种传统文化,因为这些丢失了就找不回来了,真的非常重要。”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