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手法活灵活现 神韵展现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讯】1月19日晚, 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的第八场演出爆满。观众对神韵独特的舞台艺术形式赞叹不已,并表示从中看到了传统文化的内涵。

房地产公司老板 Steve Stovall:“演出非常精彩,很美。”

AT&T项目管理主管 Shawn Perez:“总之是一台非常棒的演出,了不起的演员,了不起的音乐,真是奇妙。”

房地产公司老板 Steve Stovall:“台上演出与动态天幕背景结合,融为一体。”

AT&T项目管理主管 Shawn Perez:“节目表现的手法别具一格,活灵活现,从演员的舞蹈和面部表情就可以看出故事的情节。演成这样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啊!那个把瓷花瓶顶在头上的舞蹈等等,需要很多的训练,很高的技术,才能达到这种效果。”

前专业舞蹈演员 Jesse Moore:“演员天赋超群,实在是才华横溢。展现了多种出色的舞蹈,轻盈敏捷。他们应该在一起培训了很久,每个人动作一致,节拍一致,配合精准,一切都很出色。”

演出展现了不同的文化,观众特别喜欢其中传统文化的内涵。

AT&T项目管理主管 Shawn Perez:“能看到不同的文化很重要,演出体现了这一点。在美国这种文化比较少,很高兴看到神韵把他活灵活现的展现出来。”

房地产公司老板 Steve Stovall:“神韵表现出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非常棒。”

房屋装潢设计师 Dana Moore:“我特别喜欢节目中关于正直,道德,忠诚等的内容,我们需要找回这些传统。”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