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各界人士赞神韵 不同视角体会美好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讯】2019年1月19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巴黎的第5场演出。各行各业的观众纷纷用自己的视角体会神韵的美好,感悟人类与神的联系、感受灵魂的提升。

法学商务顾问 Frédéric Doniczka:“我今晚看了神韵,我真的很喜欢,演出真的壮丽卓绝。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神韵演员的轻盈,动作之完美。举手投足透露着优雅,精准无误,舞姿轻盈,每个画面都色彩斑斓,令人惊喜。我被深深打动,舞蹈演员一起舞蹈,彷如一体。这种舞蹈的感受,还有特别是他们的舞蹈散发的优雅和诗意,还有强劲的力量和能量,所有这些让我真的很喜悦,度过了美妙的夜晚。”

宝马集团高管 Marie Debey:“这是我先生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的确是一个极好的礼物,因为演出真是太棒了。无论是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协调同步,还有服饰,不仅是视觉的盛宴赏心悦目,还有听觉,因为有很棒的现场乐团,绝对是一场非常全面的演出,我强烈推荐。”

各行各业的观众纷纷用自己的视角体会神韵的美好,感悟人类与神的联系、感受灵魂的提升,赞神韵是世上最好的演出。

临床生物医学家 Dragos Barglazan:“演出宏大壮丽。真的,这是一次独一无二的体验,能看到如此多样、多种的艺术表达方式,用舞蹈和音乐传递信息。这个信息就是,神明能够让人起死回生,祂在我们的生活中无所不能。”

地产公司工程总监 Marc Debey:“我感觉到的,就是神明与人类之间的互动,人世和天界的互动,这与我的天主教信仰也有共通之处,天主教的说法也类似这样,真的很好。我感触良多,得到一种内心的抚慰,我们体会到了中国文化之博大,所以我非常高兴。”

宝马集团高管 Marie Debey:“就是那种轻盈的感觉,我这么跟您说,我觉得演出某种程度上在提升我们的灵魂。我真的这么觉得,是真的。我感到这种轻盈,这种提升。演出还有精神性的部分,而不仅仅是单纯的舞蹈表演。”

法国儿童保护机构 调解官 Ludovic Letailleur:“令人惊叹,超乎想像,细腻精美,精彩纷呈。一句话:一定要再来看,太好看了,神韵是史上最美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