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广告公司副总赞神韵绝无仅有 盼望更多人看到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讯】全球广告公司副总裁詹姆斯·林奇与夫人,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9号下午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他赞叹神韵是绝无仅有的演出,希能有更多人观看神韵。

全球广告公司副总裁 James Lynch:“非常精彩,绝无仅有,我从来没看过,非常独特。舞蹈和音乐都非常棒。”

在全球四大广告公司之一的IPG公司担任副总裁的詹姆斯·林奇与夫人在两年前就计划看神韵,今年如愿以偿。他希望神韵能有更多演出团体,让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世界。

全球广告公司副总裁 James Lynch:“在中国大陆,可能很难展现中华传统文化。但是神韵非常成功,希望神韵能很快从六个演出团增加到更多,让更多人了解中华文化。”

林奇夫人珍妮对神韵舞蹈和音乐家们非常敬佩,非常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律师行老板 Jeanine Maietta Lynch:“我完全惊呆了,色彩绚丽,舞蹈和音乐配合完美、流畅,非常喜欢现场伴奏的乐团,现在是很少见了,非常高兴神韵有现场伴奏的乐团。演员一定经过刻苦训练,每天一定练很长时间。我对神韵舞蹈家和音乐家们,叩首致谢。”

她对神韵展现现代科技对人类思想和行为的影响感到震撼。

律师行老板 Jeanine Maietta Lynch:“我觉得现代科技确实影响人的生活,有时最好放下现代科技的东西,了解一种文化,多与人交往,面对面交流,我觉得神韵节目展现了这一点,我非常喜欢。”

从事音乐制作行业的史蒂文森和梦娜互赠神韵票作为圣诞礼物。看完后,两人都非常激动,交口称赞神韵之美。

音乐制作人 Shira Monah:“看神韵真是美好的感受,色彩、舞蹈,还有中华文化都很美好。我们很高兴来看神韵。”

音乐制作人 Cash Stevens:“她今天被神韵彻底折服了。”
音乐制作人 Shira Monah:“确实是这样”
音乐制作人 Cash Stevens:“真是神奇的体验。”
音乐制作人 Shira Monah:“是神奇体验,非常神奇。”
音乐制作人 Cash Stevens:“这种感受无法用言语描述,必须亲身体验。”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