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不负使命 震撼全球 巴黎精英感佩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讯】1 月18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的第三场演出迎来了文化与商业圈的菁英,他们惊讶于神韵在中国被禁止,却顶着压力恢复中国传统文化,非常令人尊重与钦佩。

连锁度假酒店集团养生部总监 Olivier Coumes:“我刚看了神韵,是一个奇妙的旅程,用舞蹈来呈现世界和平。色彩,舞姿,高雅气质,演出让我们了解中国和其音乐与文化。”

城堡酒店集团投资发展总监 Jean-Jacques Devert:“是个很大的惊喜,演出很国际化,即使展现的是中国文化,我们同时看到了不同民族的文化,演出传递给全世界一个信息,和平的信息,透过中国历朝历代的故事。”

观众对神韵肩负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深感钦佩。

广告制片人 Philippe Glineur:“我很喜欢演出同时呈现出数千年的古老传统和当今的现实社会,相同的信仰和传统却被当今中共政权禁止,我很喜欢这种对比,令人惊讶。”

科技公司副总裁 Janig Guillanton:“我很震惊,也很难受,我希望所有中国人能寻回自己的文化,我认为这很重要,所以一定要继续下去,真的。”

城堡酒店集团投资发展总监Jean-Jacques Devert:“真是智慧而伟大的决定,神韵在全球巡演,因为我们没机会了解,我们已见不到那些已经被毁掉的。神韵诉说真相,讲述从古至今的真实故事,在全球巡演是一个美好的旅程。”

观众们被神韵所感动,并想把神韵的美好告诉所有人。

连锁度假酒店集团养生部总监 Olivier Coumes:“今晚的观众都很感动,我们希望明年能再来,看2020年的演出。”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