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整年 基金会董事圆孙女神韵梦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讯】1月19日下午, 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进行了第七场演出。不少观众对神韵期待已久,其中基金会董事莎拉·洛辛格(Sarah Losinger),带着等待了整年的小孙女来圆梦。她盛赞神韵之美,称自己完全被吸引住了。

基金会董事 Sarah Losinger:“难以置信!充满能量,节目多元。前一个节目在讲故事,下一个就有人演唱,然后又变成欢乐的节目,有趣而欢乐,接下来又几乎是悲伤的。让人完全沉浸其中,我完全被吸引住了!”

基金会董事 Sarah Losinger:“我们能来,是因为孙女看到了广告牌。她很想来,因为她非常热爱舞蹈。我们去年知道神韵时,她只有四岁半,剧场满了,票已售罄。所以,我们等了整整一年才来看。演出很完美!她一直很期待,甚至设置计时器让我们接她来,她一直很期待。神韵精彩非凡,我们与她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大学教师 Chantel Carlson:“神韵演出很美,从颜色到编舞,演员们高超的技艺,带来了美好的体验,是以前没机会看到的,很精彩!”

神韵演出所呈现的精神内涵,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

作家 Emily Luschin:“我被打动了,很多源于数千年前,基于信仰的信念,创世主与人成为神的概念。崇尚道德,过有道德的生活,最终回到天国家园。我认为那很鼓舞人心,普世的精神价值,相信上天的存在,这是应保留在全世界人心中的。”

作家 Emily Luschin:“关于创世主,我的理解是,祂在天堂中,既是父亲又是母亲。来到这个世界前,我们是祂的孩子。我们来在地球上,通过历练而升华,回到天上和祂一起生活。”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