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与善良”插画家看神韵获启发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19日下午,在麻州伍斯特市展开了两天三场的演出,全场爆满,观众鼓掌与欢笑的热烈气氛中拉开序幕。

退休承包商 Albert Saulnier:“我有先看节目册,不过看到现场表演的时候,我的天,神韵演员都是天上来的,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跨国企业首席财务官 Richard Chleboski:“我被深深地感动了,视觉上深感震撼,色彩鲜明,像是带领我们到另一个世界。”

Richard Chleboski是国际电池制造品牌24M的首席财务官,他特别欣赏二胡的独奏。

跨国企业首席财务官 Richard Chleboski“二胡独奏简直太让人惊叹了,歌唱和舞蹈也都太美了。”

神韵的舞剧故事,表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价值与精髓。

退休政府人员 Christine Saulnier“每一个故事背后都有深厚的历史内涵,真是太棒了。”

退休承包商 Albert Saulnier:“演出的整体制作!”

童书插画家 Christopher Jon Luke Dowgin:“神韵竟能够在那么短时间内,呈现如此丰富的内涵。看完演出我了解到了很多中国民俗和传统故事。”

身为童书插画家兼作家,道格看完神韵的舞剧故事深有启发。

童书插画家 作者 Christopher Jon Luke Dowgin:“我喜欢看到神和地上的人互动的故事。我看到对文化保有的真心,和西游记中三个徒弟互相帮助的良善。”

演出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他们满载而归。

跨国企业首席财务官 Richard Chleboski:“我感觉很好,而且我感觉很平静祥和。”

退休承包商 Albert Saulnier:“神韵竟然不能在中国演出,中国人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杨莉麻州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