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难阻热情 维州观众赞神韵美妙绝伦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1月17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维吉尼州费尔法克斯市的首场演出爆满。风雪交加的天气并没有挡住观众的期盼与热情,他们都被神韵完美的艺术呈现和丰厚的精神内涵深深触动。

乔治梅森大学运动科学系教授 John O’toole﹕“令人惊叹。我真是非常非常喜欢﹗”

经济学家 Bob Andros﹕“舞蹈家如此优雅,平衡自如,技巧高超,令人难忘﹗”

人权法律顾问公司总裁 Targhee James﹕“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美妙绝伦﹗舞蹈编排、各方面的组合,真是一场艺术飨宴。”

17日晚﹐虽然风雪交加、交通不畅,但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内依然大爆满。观众们深深陶醉在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飨宴中。

地产商 Creighton Schneck﹕“(喜欢)关于月亮的传说,我也想有一条那样的丝巾,就能登上月球啦。那个舞蹈真美妙。”

人权法律顾问公司总裁 Targhee James﹕“你注目于现场交响乐队,注目于舞蹈演员,但当你总体来看时,又都能融为一体,真是天衣无缝﹗”

神韵演出中深邃的精神内涵﹐令观众感到内心的强烈震撼与共鸣。

乔治梅森大学运动科学系教授 John O’toole﹕“我喜欢有关命运的部分,一切都是注定的。我也非常喜欢打坐冥想的内容。”

经济学家 Bob Andros﹕“喜欢有关道德的内容、美德、乐于助人、主动伸出援手的内容。”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