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场演出完美落幕 休斯顿精英赞叹折服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从12月26日到1月16日,神韵北美艺术团为休斯顿带来了共13场演出。当地主流精英为之陶醉,赞叹演出振奋精神,启发创意,并且带给人希望。

石油勘探公司总裁 Gregory Hutson:“演出棒极了!让你了解到文化,我也很欣赏那音乐,天幕布景。演出令人振奋,看完后比来之前感觉好了很多。”

企业家 Peggy Stanley: “太棒了,言语无法形容!天幕、音乐、舞蹈、服装啊,一切的一切,美得难以置信。”

珠宝设计师 Mary Meier:“服装真是太美了!我也想要那样的衣饰和裙装。这对我的珠宝设计也有帮助,让我有灵感构思。”

家俱店共同创始人 Ace Astala:“舞蹈很美,舞蹈演员和他们的服装都特别出众。从他们的面部表情就可以看出故事情节,你就可以理解这个故事,真是有趣。”

前海军指挥官 Darren McPherson:“我觉得中国人非常关注细节。服饰、面部表情、身体语言,所有一切,所有细节,很完美,难以置信!”

演出展现的文化和精神内涵让观众感到敬佩,并且看到未来的希望。

心脏科医师 Kevin Lisman:“我们以前就听说过,看了神韵你会震撼于她的艺术之美,果真如此。而且触发了深层的情感。”

医师夫人 Melisa Lisman:“演出带给人希望,特别在如今纷乱的世界中。神韵传递出一个强有力的讯息,把这个讯息很好的传递给了公众,让人大开眼界,就是未来会是什么样。”

家俱店共同创始人 Ace Astala: “还有中国人如何受压制,法轮大法真神奇,神韵能复兴传统文化,也让美国人看到。”

企业家 Peggy Stanley: “压制和迫害还在继续,几千年来信仰延续至今,人们仍然在努力维护自己的信仰,令人敬佩。我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东西。”

“我爱神韵。”

节日期间和家人一起来观看神韵在休斯顿越发盛行,观众表示要向更多人推荐。

企业主夫人 Susan Shanley:“我们都惊呆了,明年我们要把门票做为礼物让孩子们来看,演出比预期的还棒。”

企业家 Peggy Stanley: “言语无法形容,一定要来看才行。”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