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影视名人 赞神韵提升境界 启悟人生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1月17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众多法国影视名人,称赞神韵使人提升,演出让他们似乎进入打坐冥想状态,领悟人生。

法国著名女演员 Marthe Villalonga:“很壮丽,很华美。服装、整个演出、音乐,我们乐在其中,真的。”

法国著名女演员 Marthe Villalonga,2003年获蒙特卡洛电视节最佳女演员奖,曾出演过“我最爱的季节”等上百部影视作品,她出演的视频连续剧使她成为法国家喻户晓的明星。

法国著名女演员 Marthe Villalonga:“很自然的,演出让我们提升,不断提升,提升到天堂,我们找到了美好的东西。演出让人很舒服,真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不枉此行!人们都应该来看这样的演出。”

法国著名导演兼编剧 Pascale Pouzadoux,获1999年 L’Alpe-D’Huez 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奖。

法国著名导演兼编剧 Pascale Pouzadoux:“演出很美妙,让我们置身梦中,让我们了解了一种我们不太熟悉的文化,演出让我们想用另一种方式去了解中国。我们知道一点,但不够。演出让人想用另一种方​​式去了解中国,通过美妙和古老的方式。演出本身非常专业,舞蹈演员们极其活力四射、俊美,让我们更想看演出,背景天幕壮丽,颜色和服饰也是,既幽默又充满美感,我觉得在巴黎的冬天看这个演出太完美了,全世界所有人都应该来看。”“当我看舞蹈演员时,发现他们的舞姿非常自如,非常多样,就好像受到某种非常古老智慧的启发,试图给我们带来一种祥和、一种安宁,就像进入打坐,冥想着人生、环境与人的存在。历史的变迁通过服饰、人物、背景天幕表现出来,我发现演出有某种很奇妙的东西。”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