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墮胎 「為生命遊行」活動華府舉辦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週五,成千上萬名反對墮胎、主張「保護生命」的活動人士,在美國首都舉辦第46屆「為生命遊行」活動,很多年輕人加入其中。

該活動每年舉辦,受到川普政府支持。

如去年一樣,川普(Trump,特朗普)發佈了視頻講話,他在講話中承諾:將否決任何削弱生命權利的法案。

而副總統彭斯(Pence)今年也與夫人到現場聲援,她表示:這一代美國人將在美國恢復生命的權利。

反對墮胎的人認為,孕婦懷著的胎兒已經是一個活的生命,墮胎就如殺人。

新唐人華府記者郝莉:「遊行始於1973年,是有里程碑意義的,最高法院「羅訴韋德」案(支持墮胎)判決後,該判決使孕婦第二個三個月墮胎合法,判決在(當年)1月22日作出。(此後)「為生命遊行」活動每年在這個日子前後舉辦,而且組織者稱他們無論晴雨都會來。」

新唐人記者郝莉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