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真我 神韵揭示天与人的崇高连结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两位公司合伙创办人玛丽安娜·马克和谢恩·莫兰德,观看了1月17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的演出后,对于神韵的舞蹈、音乐之美溢满赞美之词,感激演出使人认识中国传统文化,搭建人与上天崇高的连结,带人找回真我。

公司创办人 Mariana Marcu:“美极了!非常非常专业的表演,我绝对会推荐给我的家人朋友和认识的人。能量很强我很喜欢,故事很有趣。通过这个演出我了解了很多你们的文化。我非常高兴,这是我得到的圣诞礼物。非常、非常美,我很喜悦。”

公司创办人 Shane Morand:“了不起,太了不起了!看见舞蹈演员像飘在云端上,很令人着迷,他们舞动的方式真美!太美了。”

来自意大利的玛莉安娜和男友一起在巴黎观看了神韵演出,两人对神韵的舞蹈、音乐之美,溢满赞美之词。

公司创办人 Mariana Marcu:“很美,很精致、优美、典雅。每个演员都准备得非常充分,能量很强。我好奇他们怎么能准确地记住站位,专业素养非常非常高。”

公司创办人 Shane Morand:“音乐如此动听、令人着迷。是现场演奏,不是录音!乐曲引人入胜,又配上了美丽的编舞。我也注意到了演出使用的色彩很炫丽,是的,令人着迷,太出色了。所有的颜色都很华丽。我感到了一切,所有的感动!从快乐到悲伤、喜悦、慈爱,一切尽在其中!太美了。”

神韵演出用纯美的艺术形式,指明人与上天的连结,在当今不断变迁的社会中指引人找回真我。

公司创办人 Shane Morand:“演出指明了这条路,让人想去实践这条路,与上天相连。也能从演员身上感受到,看着他们,能从他们脸上看出他们很投入,他们热爱自己做的。 ”

公司创办人 Mariana Marcu:“我确实感知到了一些东西,这是真的,一种很崇高的连系,我特别喜欢,就算歌曲翻译的歌词,即使是法语,但表达也足够清晰,而且很棒,很美好。尽管我们活在一个现代的不断发展的社会中,我们还是能有神韵,带我们找到真我。特别美好,特别美,这一切,真的。”

新唐人巴黎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