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公司老板崇尚佛家思想 渴望月宫一游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1月17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再度爆满,全场座无虚席。Paley Dixon总裁Richard L. Paley先生认同演出传递的佛家思想,他认为“全世界都可以从中获取灵感”。

Paley Dixon总裁 Richard L. Paley:“演出非常精彩,传统的音乐,优美的舞蹈,故事引人入胜,天幕和舞台结合,人物从天幕来到舞台的转换,极富创意和智慧。”

Paley先生是Paley Dixon房地产公司总裁,他也曾担Palinger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以及纽约莱茵贝克欧米茄研究所的顾问。

提到《月宫会嫦娥》的节目,Paley先生表示非常喜欢,并渴望有机会游览月宫。

Paley Dixon总裁 Richard L. Paley:“我喜欢那个《月宫会嫦娥》的节目。”

Paley Dixon总裁 Richard L. Paley:“故事很奇妙,住在月宫中美丽的仙女,还有到月宫拜会嫦娥的人,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很想去看看。”

谈到演出中传递的佛家思想,Paley先生认为全世界都可以从中获取灵感。

Paley Dixon总裁 Richard L. Paley:“我有时会读孔子的文章,喜欢佛家思想,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可以从中获取灵感。”

新唐人电视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