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的舞台艺术 观众愿中国人看到神韵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1月1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休斯顿的第13场演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全场爆满。观众们盛赞神韵是顶级的舞台艺术,专业水平达到了巅峰,希望在中国的人们也有机会看到神韵。

律师行老板 Allan Cease:“我很喜欢神韵,非常精彩!我强烈推荐其他人来看。看得出来,排演得非常好,演员们认真地舞蹈着,天衣无缝!”

投资公司老板 Ralph Abercia:“精彩绝伦!我认为已经达到顶点了,专业的巅峰,有一切你能想像到的。演员们在空中翻腾跳跃,精彩非凡!”

除投资公司外,Abercia还同时拥有律师行和地产公司。此次观看神韵,他对演出中的神性内涵印象深刻。

投资公司老板 Ralph Abercia:“我了解到了,我们最终要去到一个地方,上天会引领我们去到那里。”

投资公司老板夫人Adelena Abercia:“很高兴认识这些年轻华人演员,他们真的相信天上有神在眷顾着我们。能知道这些真是太好了!”

律师行老板 Allan Cease:“我也明白,中国的人可能没机会欣赏到这样的演出,那真是很糟糕。我在演出中没感受到任何政治因素,纯粹的舞台表演,带给人欢乐的表演。希望有一天,中国人能来到海外,了解、欣赏神韵演出。”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