醍醐灌顶 纽约影视演员敬仰神韵艺术总监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讯】纽约影视演员、制作人马修·福林,和影艺界的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5号晚,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他表示为中华文化的博大,以及深邃的精神内涵所震撼,对神韵艺术总监佩服的五体投地。

纽约影视演员 制作人 Matthew C. Flynn:“令人惊叹,动作整齐划一,可见演员付出很多,身体灵活、动作优美,训练有素,所有这一切,让人叹为观止。”

“看到神韵演员顶级的表演,神韵的舞蹈演员、音乐家、歌唱家,所有人都才艺卓绝,演出非常精彩。”

马修·福林是职业影视演员兼制作人,在热播的情境喜剧片《我本坚强》等多部美国影视作品中担任角色。

福林对神韵艺术总监非常敬佩,感到演出触动他内心深处,产生一种难以形容的震撼。

纽约影视演员 制作人 Matthew C. Flynn:“神韵的艺术总监是D.F.先生吧,他所做的这一切,整台演出的制作,非常独特,很美,打动人内心深处,难以用言语形容,就有那么一种震撼和感动,哇。”

“就是让人非常感动,深深打动我内心深处。所有这一切,制作的非常完美。祝贺神韵的所有人,真是精彩绝伦。”

神韵演出展现的深邃精神内涵,让福林深受启迪。

纽约影视演员 制作人 Matthew C. Flynn:“神韵给人以精神启迪,我完全可以体验到,演出百分百充满神性。特别是最后一个节目《最后的时刻》中,大浪掀起,但又被神止住。正如神韵女高音歌唱家唱词中提到的,我们都来自天堂,我们所有人都是神,这触动我灵魂深处。”

他还表示,神韵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纽约影视演员 制作人 Matthew C. Flynn:“用一个词来形容神韵演出,就是难以形容。真是这样,因为神韵打动我内心深处,需要现场来看才能体验到。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我会说,神韵是一生不可错过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