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民主黨陸天娜參選2020總統 涅托或收受毒梟1億美元賄賂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二,肯尼亞首都內羅畢一座建築物內發生槍案,該建築物內有一家酒店和幾家國外公司辦事處。至少14人死亡,包括一名美國人和一名英國人。肯尼亞官方表示,已經擊斃所有發動襲擊者。伊斯蘭激進組織索馬里青年黨宣稱為此次襲擊負責。

全球頭號毒梟古茲曼的一名前親信,週二在美國法庭作證時表示,古茲曼曾支付1億美元,賄賂墨西哥前總統涅托。涅托對此尚未回應。而古茲曼本人已於2014年被捕,2017年被引渡到美國。

紐約州聯邦參議員陸天娜,週二宣布參加2020年總統競選。她是第5位宣布競選下屆總統的民主黨人,也是參選的第2位參議員。陸天娜學過中文,以爭取人權和女權著稱,曾在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等問題上,與川普總統意見相左。

週二,在瑞士南部山區,直升飛機向山頂投下炸彈,利用人工爆破製造了一系列雪崩,以降低自然雪崩的危險。製造雪崩時,當局提醒居民將家裡窗戶關上,並呆在地下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