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京都首演 观众赞叹美如画卷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讯】1月16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京都会馆拉开了2019年亚太巡回演出的大幕。观众称赞,如同看到一幅舞动的画卷。

新能源事业开发顾问长野寿子:“我既感受到演出的能量,也觉得每个演员都像主角一样,演员们胸线和腰线的高度都是一致的,因此举手投足,让人感到整体的美感。动作设计到每一个细节,就如同在看一幅舞动的画卷。”

陶芸家森野彰人:“蒙古舞男舞蹈演员如同策马奔驰,非常有趣,舞蹈设计独一无二。”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这次携全新节目来到日本,让喜爱中国文化的京都观众感到既新鲜,又亲切。

陶芸创作家森野彰人:“中国文化如同日本文化的父母,日本人基本都受她熏陶长大。非常新鲜,非常有中国特色,服装如同清朝的陶瓷器那么美丽。演出完美呈现了中华文化的内涵,真是太好了。”

学校法人理事长高仓宣夫:“现场伴奏和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这就是完美艺术得结合。中国的历史上有很多民族,撷取各民族最具代表性的部分,演绎成一台大戏。”

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京都会馆的第一场演出就让观众惊艳不已,给更多的京都观众带来难忘的回忆。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京都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