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罗拉大爆满 “传统文化是我们的根”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讯】神韵环球艺术团,1月12日下午,在芝加哥西郊奥罗拉市派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上演第三场演出。神韵优雅、细腻和精准的舞蹈让观众们感到美不胜收,而舞蹈所展示的传统文化、历史和信仰让观众觉得找到了做人的根本。

前职业芭蕾舞演员 Miriam Kotacka:“我曾经是一名职业芭蕾演员, 所以我非常欣赏神韵舞台上呈现的一切, 感谢演员们为演出所做的辛苦付出。”

前职业芭蕾舞演员 Miriam Kotacka:“当舞蹈演员们头顶花瓶起舞时, 她们的舞姿是那么的优雅, 细腻和精准, 她们头上的花瓶与他们的舞蹈保持了完美的平衡, 真是太惊人了,太不可思议了。”

Radio Shack连锁店业主 Ariel Martin:“观看水袖舞, 徬彿看到了一个花园展现眼前,当她们起舞时, 我看到了季节更替, 周而复始,太美妙了,真是美不胜收。”

观众也被神韵讲述的历史和现实的故事深深打动。

Radio Shack连锁店业主 Ian Martin:“令人惊叹,我被舞蹈描述的故事打动了,完全出人意料。”

Radio Shack连锁店业主 Ariel Martin:“舞蹈节目让人感动。每个观众都能领会舞蹈表达的内涵。能看到很多历史、信仰、重拾信仰的故事。非常美妙, 令人震撼。”

前职业芭蕾舞演员 Miriam Kotacka:“神韵演出讲述的故事都很美,很感人,横贯中西,跨越古今,每一个节目都展示了很多传统和创新。”

Radio Shack连锁店业主 Ariel Martin:“传统文化是我们的根,帮助我们生根,帮助我们茁壮成长。压制传统文化和信仰是在犯罪。我们仰赖传统而成为新人,并学习新东西。我们的历史告诉了我们的未来,教导我们将成就什么。试图压制历史和信仰是错误的,我是这么认为。重要的是我们向前发展的时候要密切关注这些事情,了解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伊利诺伊州奥罗拉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