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观神韵感受神的力量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讯】2019年1月13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又是大爆满,剧院内座无虚席,驱车远道而来的画家Bruce Clark表示,神韵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他更是从演出中感受到神的力量。

画家 Bruce Clark:“美丽,富有灵性,充满激情。”

来看神韵是Clark先生的女儿给老父亲的圣诞礼物,看完演出,老先生的欣喜溢于言表。

画家Bruce Clark:“颜色绚丽多彩,服装优美典雅,飘飘欲仙,太美了!总体来讲,舞蹈无与伦比,美妙万千。这是我此生第一次看如此盛大的东方舞台表演,非常喜欢!”

画家Bruce Clark:“背景在演出过程中随着故事变化,这实在是太神奇了,那种变化使得故事活灵活现,令人赏心悦目,真是很妙的处理方式,给整体演出大大加分。”

画家Bruce Clark:“舞台的运用很美,加上很多秀美的风景,有些背景美的令人惊叹,有些展现的是另外的空间,好像是我们在看广袤的宇宙,远远超越了人的感知能力。”

神韵演出中超越人感知的内涵和神性打动了艺术家,他认为人类的精神需要高尚的艺术来升华。

画家Bruce Clark:“这样的演出,表现的是神性的力量,从外部包容我们,浸润我们的灵魂。神韵用美妙的艺术元素烘托了这样的感受,比如颜色,比如音乐都起到这样的烘托作用。尽管神韵的音乐我们不是很熟悉,但是其中富有灵性的音色,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观众从整体的演出中感受到神性贯穿始终,你可以说我深深陶醉其中。”

画家Bruce Clark:“这台演出不是在中国创作的,而是来自中国的艺术家在美国创作的,在美国复兴传统的中国,我觉得他们实至名归。这样看,中共其实显得很丢脸。”

画家Bruce Clark:“这样的文化活动,我认为非常重要,因为我们的生活中很缺少这样的启迪,我想我们人类需要那样的精神升华。”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