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音乐制作人赞叹神韵音乐激动人心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3日下午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众多艺术界人士到场观看。神韵精彩绝伦的艺术表现力让纽约艺术家们惊叹不已。

纽约艺术家C. Bangs:“演出超凡脱俗,让人赞叹不已。”

来自纽约的艺术家C. Bangs,作品被收录在美国国家图书馆、纽约市技术学院、康乃尔大学等地。她被演出中蕴含的神传文化内容,深深吸引。

纽约艺术家C. Bangs:“我喜欢演出中的神话传说和不同民族的舞蹈,令人惊奇。我研究过一些中华文化,所以很有感触。”

纽约音乐家、电子音乐制作人Tim Robert:“演出精彩绝伦,舞蹈优美,音乐动人。”

提姆·罗伯特是纽约的音乐家和电子音乐制作人,拥有自己的乐队并发行专辑。他大大赞赏神韵的音乐。

纽约音乐家、电子音乐制作人Tim Robert:“音乐激励人心,散发出喜悦和自由自在的感觉。”“中西合璧的演奏风格交叠一起,别有一番特色,非常美妙,让我陶醉。”

神韵艺术家们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以“真、善、忍”为原则保持身心纯净,罗伯特认为这些特质都在演出中展现出来。

纽约音乐家、电子音乐制作人Tim Robert:“所有艺术家都展现出源源不断的优雅、平和与喜悦,这些融合在他们的演出中,呈现给观众。”

他还感佩演出中传递的,法轮功学员抵制迫害、追寻自由的价值观。

纽约音乐家、电子音乐制作人Tim Robert:“让我印象深刻的节目,是一位女士因修炼法轮大法遭受迫害。她被打压关入监狱,不过最终和母亲团圆。我喜欢其中追寻自由的价值观,在迫害中仍坚持信仰。”

新唐人电视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