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医科大学高管: 每个人应遵循真善忍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在纽约私立医科大学所属医学院担任首席运营长的吉瑞·卡马拉塔,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3号下午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在世界之都纽约,看过很多艺文演出的卡马拉塔称赞神韵是最顶级的演出,他也为神韵展现的深刻精神内涵所感动,感到精神得到提升。

图罗大学骨科医学院首席运营长 Jerry Cammarata:“演出精彩绝伦,是纽约市能看到的最顶级演出,充满活力、富有精神内涵,让每个观众的精神得到提升。”

吉瑞·卡马拉塔(Jerry Cammarata)是纽约私立大学图罗大学骨科医学院的首席运营长,曾被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先后任命为纽约市青年委员会主席,纽约市青年和社区发展局局长。期间,他曾在纽约市的医疗和教育机构担任领导职务。

看完神韵后,他感叹神韵带领观众踏上中华五千年文化之旅,最好带上子女一起观看。

图罗大学骨科医学院首席运营长 Jerry Cammarata:“确实是一次文化之旅,富有精神内涵,很壮观,展现了中国文化精华之美。我体会到,应该带上子女一起来看,让下一代也来了解中华文化。”

神韵演员修炼法轮大法,遵循真善忍理念。吉瑞·卡马拉塔认为每个人都应该遵循真善忍的普世价值。

图罗大学骨科医学院首席运营长 Jerry Cammarata:“每个人都应该遵循真善忍,这是基本的理念,这是普世的价值,让人向善,每个人都应有善良的本性。”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