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3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年關將近 南通政府強拆孕婦家房屋

1月12號,江蘇南通狼山街道城管、特警等,在沒有任何合法手續的情況下,強拆了居民張勝男家的房屋。張勝男目前懷孕7個月,年關將近,一家人悲苦無助。

四川自貢數十失獨父母民政局上訪

1月7號,四川省自貢市的68位失獨父母集體到市民政局,拉著寫有「計劃生育好 我們被騙了」等內容的橫幅上訪,要求政府建失獨父母養老院、妥善安排養老等。

黑龍江數百P2P受害者穿狀衣請願

1月10號,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數百名惠農聚寳P2P網貸平臺受害者,身穿寫著「還我血汗錢」的狀衣,前往省委請願,他們高呼口號,要求見省長,但被警察暴力推出。之後請願者轉往哈爾濱市的中央大街,在那里拉橫幅、舉標語、喊口號, 吸引人們關注。

黃琦案將開庭 黃母繼續失蹤

大陸「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被控「為境外非法提供國家機密罪」和「泄露國家秘密罪」,案件1月14號將在四川綿陽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黃琦已在獄中關押兩年多,健康惡化,他的母親因呼籲當局釋放病兒而上個月被警方帶走,失蹤至今。黃琦的辯護律師劉正清,面臨被吊銷執業證難以出庭辯護,而另一辯護律師李靜林則拒絕對外透露情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