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系统主管观神韵:被演出深深打动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讯】1月12日晚,在美国六大医疗系统之一,担任麻醉部主席的托马斯·史博利医生,与朋友一同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他为演出深深打动,赞叹如同置身中国。

GHS麻醉部门主席 Thomas Schieble:“喜爱神韵,她缤纷的色彩确实令我倾倒。动态的天幕和华美的服装都让我着迷,目不暇接。”

史博利医生是格伊辛格医疗系统麻醉部门主席。位于美国宾州的格伊辛格医疗系统,是美国六大医疗系统之一,包括13家医院和两个研究中心。

史博利医生曾在多个医疗单位担任领导职务,包括纽约大学医学中心小儿麻醉科主任,加州医院医疗主任等。看过神韵,史博利先生赞扬舞蹈演员技艺精湛,动作协调优美。

GHS麻醉部门主席 Thomas Schieble:“舞蹈演员才华洋溢。多年前我是体操运动员,所以我特别知道她们是多么的才华横溢。神韵舞蹈演员技术非常精湛,让我想起俄罗斯芭蕾,舞蹈的协调优美以前只在那里看过,今天神韵的优美协调让我更加惊艳。”“我被整场演出深深打动了,一度以为自己身处中国。我上次去中国是08年,今天我觉得我再次回到了中国。”

史博利先生表示神韵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深深打动了他。

GHS麻醉部门主席 Thomas Schieble:“我被深深打动了,歌词非常特别。他的声音非常美。我经常去大都会歌剧院,他的演唱绝对与那些歌唱家同样优秀。”

当谈到神韵目前还无法在中国上演,史博利先生深表遗憾。

GHS麻醉部门主席 Thomas Schieble:“我知道,这实在太遗憾了,不过我想最终会有变化的”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