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热情洋溢 神韵展现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讯】1月12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的第四场演出爆满。观众感到演出热情洋溢,带来欢乐,并富含教育意义。

国际性非营利组织总裁 Dawn Jantsch:“绝对难以置信,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舞蹈之一,真是宏伟壮丽。”

外科医师 Dennis Robison:“演出绚丽多彩,舞蹈优美壮观,演员才华横溢。”

国际性非营利组织总裁 Dawn Jantsch:“交响乐团恢弘壮丽,曲调完美无瑕。”

商业部经理 Nilsa Rodriguez:“我觉得演出洋溢着欢乐和热情,缤纷多彩,而且情感充沛,也很有教育意义。”

观众非常喜爱演出中的文化和历史元素。

国际性非营利组织总裁 Dawn Jantsch:“演出突出文化的部分真是太棒了。我很开心能从中获益良多,学到许多。”

商业部经理 Nilsa Rodriguez:“能够了解到故事的背景、中国的历史,我很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在美国展现此文化。”

看完演出后,观众感叹对神的信仰这种文化超越时代。

医师夫人 Amy Robison:“演出传递着一个讯息,描述出他们信仰的文化,这体现在舞蹈、演出和音乐当中。对于善、对于信神及来生,这是普世价值,也是美好讯息。”

商业部经理 Nilsa Rodriguez:“看到信仰超越时代及文化,这很重要,我们不能忘记这一点。岁月匆匆,发展不断,但人需要与自己的来源和历史相连。”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