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神韵纯净美丽 传递美好讯息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讯】1月10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Winspear Opera House)开始了德州达拉斯共16场的演出。观众赞叹不已,感到演出纯净而又美丽,让人身心愉悦,传递着美好的讯息。

律师 Frances Wright:“精彩绝伦,绚丽夺目,不同凡响。”

获奖商务培训师 Arthur Locke:“我很喜欢。我特别欣赏舞蹈的编排,舞蹈演员也配合得天衣无缝。那些服装我知道都是手工制作的,美得难以置信。”

土木工程师 Jim Fangman:“舞蹈与音乐交相辉映,非常美。随着音乐的流淌,舞姿曼妙流畅,融为一体,编排得完美无瑕。”

观众特别喜欢节目中的故事情节以及其中蕴含的文化元素。

市场部主管 Diana Risell:“我觉得节目中的故事很美好。故事情节生动的演绎出来真是趣味横生,颜色也缤纷多彩。”

获奖商务培训师 Arthur Locke:“不同的朝代,不同的庙宇,建筑,不同风格的舞蹈。我觉得民族舞蹈很好看。你可以看到中国的各种风格,各个朝代,真棒。”

演出传递的讯息深受观众喜爱,看完后感到精神焕发。

餐饮业老板 Ted Price:“演出绚丽而又辉煌,让我精神焕发。确实感到神韵给我带来欢欣愉悦。”

市场部主管 Diana Risell:“让人放松,感到安宁。演出的精华蕴含着特别的美丽,让人觉得纯净,看完后感觉非常好,真是奇妙。”

餐饮业老板 Ted Price:“我确实看到演出中蕴含的信仰元素。那个年轻的女孩受伤了,被夺去双目。然后神出现治愈了她,她获得新生。就是说你心中有信仰就可以超越苦难,我觉得这个讯息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