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電視台支持建牆 CNN拒報實情被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的一家電視台週四(1月10日)揭露,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向他們詢問關於川普建邊境牆的「當地觀點」,但得知他們支持川普後,便拒絕予以報導。

週四,聖地亞哥KUSI電視台主播安娜•勞雷爾(Anna Laurel)指控CNN不願據實報導邊境情況。她指出,CNN給KUSI電視台打電話,問是否能提供一名記者向他們講述當地對政府關門的看法,而且他們特別想了解邊境牆在聖地亞哥是否起作用。

勞雷爾稱,KUSI電視台於是向CNN推薦了一名資深記者,該記者一直在報導邊境牆有效。但CNN知道情況後,拒絕該記者上節目,而他們的節目卻經常說,當地人並沒有建牆需求,像川普總統所視察的德州邊境地區就是如此。

勞雷爾指出,邊境牆並不是問題所在,其實多數官員都認為牆是有效的,「我們面對的問題是移民以及就如何對待他們而產生的爭議」。

KUSI電視台在其電視節目和推特上都揭露了CNN的上述表現,其推特賬號的跟帖者有62,000人。勞雷爾評述說,「他們(CNN)不喜歡他們從我們這裡所聽到的」。

KUSI電視台數字內容主管麥金農三世(Mike McKinnon III)在其電視台的網站上寫道,「我們認為,CNN拒絕來自KUSI的報導的原因是,我們告知他們,我們所交談過的大多數邊境巡邏人員都告訴我們邊境屏障確實起作用」。

麥金農三世還補充說,邊境巡邏人員不斷地告訴他們,南部邊境屏障有助於防止非法入境以及毒品、武器進入美國。

因邊境牆資金問題,美國政府9個部門從去年12月22日開始停擺,至今已持續3週,但民主黨仍不肯做出任何讓步。川普週四赴德州視察美墨邊境,據他之前的多次表態,如果與民主黨的談判仍僵持不下,他很可能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以動用軍隊力量築牆。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