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首场爆满 主流赞心灵洗礼 最美演出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讯】1月10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首场演出爆满,吸引各界主流精英慕名前来,神韵以精湛正统的舞蹈、中西合璧的音乐演绎中华五千传统文化,令观众感佩不已,演出结束后,观众以掌声与欢呼,向神韵致上最高敬意。

前舞蹈演员 Ramsay Goldstein:“这是我此生看过最好的演出。”

西奈山医院临床教授 Norman Goldstein:“看演出时我的心跳很快,做为一个内科医师我知道不是我身体的问题,我太激动了。”

神韵复兴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让主流菁英感佩不已。

前舞蹈演员 Ramsay Goldstein:“我太喜爱了,(感动的)都哭了。舞蹈演员的灵敏度、天赋和智慧,将五千年的文化在演出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歌手/作曲家 Tomaczek Bednarek:“神韵所展现的文化能引起共鸣,展现文化所带来的影响,使其中的故事获得升华并贴近心灵。”

西奈山医院临床教授 Norman Goldstein:“我们得保留住文化、保留住记忆、保留住故事,神韵都做到了。”

知名电视新闻主播 Rita Cosby:“今天的演出真是令人屏息,非常令我感动,演出中的故事触动人心,故事诠释了勇气,诠释了对历史的理解。”

丽塔·寇司比是三度荣获“艾美奖”的美国知名电视主播,也是畅销书作家,这是她第四次观看神韵,神韵舞剧中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故事让她深受启发。

知名电视新闻主播 Rita Cosby:“我完全能感受到演出中传递的慈悲、修炼、精神内涵和内心的平静,其中的内涵不仅中国人能体会,全世界都该看这个演出,展现了能突破困难的坚毅,每一个舞蹈演员都拥有强大的精神能量,鲜艳的色彩和他们的精神,为我带来惊人的启发,是我看过最美好的演出之一。”

寇司比的丈夫拜德纳勒克是一名作曲家,他感受到神韵的音乐能量强大,净化人心。

歌手/作曲家 Tomaczek Bednarek:“神韵的音乐是非常独特的,能量很强,能把人生的旅程诠释出来,让你想一再经历的神奇体验。”

歌手/作曲家 Tomaczek Bednarek:“演出中展现的善良和典雅,对身心灵来说是个洗礼,是你会想再经历一次的。”

接下来,神韵纽约艺术团还将在林肯中心一直演出到1月20日。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