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林肯中心开演 14场演出已近售罄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讯】周四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开始了2019年度的首场演出。演出前,主办方收到近百位纽约各级政要的贺信和褒奖。主办方表示:林肯中心14场演出一票难求的盛况,已成定局。

神韵纽约艺术团周四晚7点半,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拉开2019年度的巡回演出。从1月10号到20号,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演出14场。目前,几乎所有场次门票已销售一空。

截至周四中午12点,14场演出中,7场演出全部售罄,6场演出也几乎售罄,只有17号的演出,还剩少量票等待出售。

神韵艺术团从去年12月12号在加州伯克利,开启2019年新一季演出以来,几乎场场爆满。目前,神韵艺术团共有规模相等的六个团正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等不同城市同时演出。

社会各界主流精英对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赞不绝口。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Alan Pascoe(英国 2019.1.9):“我喜爱这场演出,演员们训练有素,喜欢演出中的高难度技巧,欣赏演员的控制力,我知道达到那样的精准度有多难,所有人在同一时间做一样的动作。”

前好莱坞环球影城副总裁 Joan Bullard(美国北卡 2019.1.8)﹕“而服装,我都不记得她们换了多少套服装,我真是佩服负责服装的人。”

前摩根士丹利金融顾问Bob Fonorow (美国北卡 2019.1.8)﹕“神韵音乐的确可以和我们交流,她可以和我们的身体与心灵对话,神韵的优美舞蹈也是在和我们沟通。”

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英国2019.1.9):“我们不应相信中共塑造的中国,而应该看到丰富多彩的古老中华文明。”

杜克大学医学院行政高管 Jim Morgridge(美国2019.1.7):“我觉得人们都应该来看神韵,非常美好,完全值得。”

注册营养师 Nancy Morgridge:“我会告诉朋友们都来看。”

神韵在纽约林肯中心开演前,不仅票房成绩亮眼,而且未演先热,从纽约联邦官员、纽约州参众两院议员,以及纽约市议会议员和周边郡县地方官员,共有90多名政要发来贺信和褒奖,纷纷赞誉神韵是世界级艺术团体,演出展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辉煌,并纷纷预祝演出成功。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