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帝国勋章得主:神韵“神乎其技”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讯】Alan Pascoe对英国体育界的发展和推广做出很大贡献,曾获颁巴克莱终身成就奖。1月9日晚,他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沃金市新维多利亚剧院的演出后,尤其惊叹神韵艺术家们的非凡技艺。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Alan Pascoe:“我喜爱这场演出,演员们训练有素,我喜欢演员的控制力,以及背景天幕的整体展现。非常出色。”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Alan Pascoe:“我对体操界也有了解,我知道达到那样的精准度有多难,所有人在同一时间做一样的动作。简直神乎其技。”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Alan Pascoe:“现在我知道了,原来很多体操动作其实源于中国古典舞。”

Alan Pascoe 曾获得奥运会4X400米栏接力银牌,欧洲田径锦标赛400米栏金牌和110米栏银牌。他致力推广英国体育业,是促成2012伦敦奥运会成功举办的关键人物之一,于2014年获颁巴克莱终身成就奖。他创立的体育营销公司排名全球前三。

Alan Pascoe对神韵演出中展现修炼人遭受迫害却仍坚持信仰的节目感受最深。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Alan Pascoe:“最触动我的是那个女孩被迫害的节目。这种迫害依然在世界上发生,真是可怕。我们自认为现在是文明社会,还有这样的事情真的令人痛心。”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Alan Pascoe:“我认为这场演出的理念非常有力量,希望可以引发人们的思考。”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沃金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