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神韵未演先热 近百政要褒奖 票房几近售罄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周四开始,在纽约的林肯中心10天14场演出。目前,票房成绩亮眼,场场爆满已成定局。开演前,主办方收到超过90名政要发来的贺函和褒奖,欢迎神韵第13年莅临纽约。

美国国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纽约州联邦参议员舒默(Charles Schumer)在贺函中,赞誉神韵艺术团是享誉全球的、著名文化团体,为观众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从2006年成立开始,就让全球观众享受到中国古典舞、音乐和艺术带来的喜悦。

他欢迎神韵艺术团回到纽约,开始2019年新一季演出。并代表所有纽约人,祝贺并感谢神韵艺术团,预祝演出圆满成功,期待看到更多神韵演出

发来贺函的还有纽约国会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维乐贵丝(Nydia Velazquez)等14名国会众议员。包含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主席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在内的17名纽约州参议员,以及玛丽奥(Nicole Malliotakis)等32名纽约州众议员。

陈倩雯在内的6名纽约市议员,以及21位来自纽约上州和长岛的地方政府官员也发来贺函和褒奖。

在神韵开演前,票房非常火爆。截至周三下午4点,14场演出,7场已全部售罄,4场基本售罄,总票房已售出超过95%。主办方表示今年会比往年更早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

目前,神韵艺术团的六个团,正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各大城市同时演出,所到之处,几乎场场爆满,各界主流菁英为之倾倒、赞誉不绝。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