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加拿大双子城 主流菁英折服钦佩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讯】纽约神韵巡回艺术团2019年1月8日在加拿大双子城基奇纳-滑铁卢的演出,让主流社会的观众开眼界,饱眼福,他们觉得仅仅自己欣赏已经远远不够,还要与更多人分享。

跨国科技公司副总裁Xiomara Carrillo:“精彩绝伦!”

汽车制造公司生产线经理Nick Robinson:“深受启迪!”

贵湖大学健康顾问Trish Dean:“百分之百的享受!”

观众们被神韵的艺术造诣所折服,而不同背景的观众对演出中所展现的不同层面产生共鸣。

职业摄影师Jennifer Houghton:“自律、神奇,令人难以置信的自律。”

跨国科技公司副总裁Xiomara Carrillo:“(我注意到)演员们舞动的方式和他们与音乐的互动,你看舞蹈演员,同时再去看音乐家,你发现舞蹈演员们真是在倾听音乐,他们不仅仅是在表演,他们真的是在感受音乐。”

作家Darren Hanton:“我感兴趣的是神韵讲述的故事。”

丰田车场凌志ES项目总经理Stephen MacNeil:“舞蹈编排非常注意细节,非常杰出,非常棒!真是非常喜欢。”

MacNeil夫人:“太神奇了,我太喜爱了,每个动作,每个细节都那么准确,精致入微,太了不起了!”

汽车制造公司生产线经理Nick Robinson:“绝对妙不可言!我觉得这场演出把我升华到了新的境界,真是难以置信!”

贵湖大学健康顾问Trish Dean:“他们还那么的高雅,男女舞蹈演员都是那么既轻柔优雅,又充满力量。”

神韵展现的艺术和精神境界让观众感受到仅仅自己欣赏还不够,应该让更多的人都来分享。

丰田车场凌志ES项目总经理Stephen MacNeil:“噢,他们都应该来看神韵!”

旅馆业主Teresa Ritgen:“我已经决定给我住在卑诗省的女儿买神韵演出票做礼物,还有女婿,因为我听说神韵会在温哥华演出。每个有亲朋好友的人,神韵演出是你能给他们的最好礼物。”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基奇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