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欧洲首站沃金市爆满 主流盛赞掀热潮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讯】周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沃金市的新维多利亚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开启2019年神韵在欧洲长达五个月的巡回演出之旅,吸引英国主流菁英慕名前来,他们不仅折服于神韵艺术的极致完美,更感动于神韵舞剧中表达的深刻内涵。

记者 苏子:“神韵国际艺术团欧洲巡回演出的序幕在英国拉开序幕。首场票房火热,一票难求,在两周前就已经全部售罄。各界精英纷纷来观赏演出,享受神韵带来的纯善纯美的视听飨宴。”

咨询公司创始人 David Paul:“我为舞蹈的高质量、精准细腻,以及背景天幕和绚丽多彩的服饰所折服,真是引人入胜 。”

前萨里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 David Gilbert:“神韵表现出了中国舞蹈的精华,我去过中国很多地方,我认为神韵表现了中国舞蹈的精髓。”

荣誉陆军上校约翰·西旺斯顿,为神韵舞剧展现的修炼人遭受迫害仍坚定正信的故事,深深触动。

荣誉英国陆军上校 Dr John Swanston:“我觉得我有很多话来形容这场演出,我很震撼。 ”“我了解到了演出中呈现的冥想打坐(法轮大法),我了解到在中国监狱中可怕却又真实存在,并且仍在发生的事情。我觉得这很令人悲伤,我深受触动。”

神韵再现失落已久的中华传统文化,令观众感动不已。

咨询公司创始人夫人 David Paul:“通过神韵了解到共产主义对中国文化和文艺演出影响如此之深 ,令人惊讶。并且人们无法在中国呈现这样的演出、坚持他们的信仰 ,真是令人悲伤。但至少神韵得以将真正的中华文化展现给我们了,我觉得这非常棒,演出真是非常非常成功。”

新唐人记者苏子英国沃金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