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优美有内涵 神韵体现普世主题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1月6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理查森进行了第五场演出。在赞叹演出的优美和高超技艺之外,观众觉得节目传递的普世价值更是发人深省。

企业信贷管理人 Greg Immel:“迷人的美丽,精湛的技艺,所有的一切。我好像被定住了,我都不想要中场休息。”

拍卖公司创始人 Lloyd Cooper:“交响乐团很棒。音乐与舞台效果完美融合,编排得优美流畅,从音乐,舞蹈,到舞台效果,天幕,真是非常好。”

企业信贷管理人 Greg Immel:“舞台上的每一个动作都与天幕搭配得天衣无缝,完美无瑕。当你离舞台很近时你可以看到每一个人所表现出来的高超技艺,难以置信。”

拍卖公司创始人 Lloyd Cooper:“我特别喜欢背景天幕与演员的互动,从天幕到舞台的过度真是太奇妙了。”

企业信贷管理人 Greg Immel:“演员与音乐配合默契,不用说一个字,你就了解了故事的整个内容。”

演出中的故事具有教育意义,而且让观众认识到普世的主题。

拍卖公司创始人 Lloyd Cooper:“我惊讶的了解到,中国还在因为宗教信仰而镇压民众,这是我不知道的,镇压现在还在进行,而且这么严重。了解了这方面的历史,我觉得很有教育意义。”

拍卖公司咨询部主管 Mary Cooper:“演出让我认识到,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都有相同之处。我们都在寻找人生意义,寻找和平,美好,我们都相信创世主。也许我们会有不同,但这是普世的主题。”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理查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