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场爆满 北卡观众感受中华文化精髓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讯】1月5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北卡罗利市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的两场演出,连续大爆满。慕名而来的各界观众深深陶醉在神韵带来的文化艺术飨宴中,并感受中华文化的精髓。

退休休闲地产开发商物业主 Dave Huffman﹕ “极其出色﹗极其出色﹗”

教会牧师 Tom Ogburn﹕“令人难以置信﹐以如此辉煌的方式展现文化﹐舞蹈令人惊叹﹐动作意涵深刻。其职业度出类拔萃﹐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体验。”

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北卡罗利市的演出吸引各界精英。资深撰稿人兼编辑吉布森女士购买了神韵票作为圣诞礼物﹐邀请朋友一起前来观赏。

资深撰稿人﹑生活杂志编辑 Kharin Gibson﹕“非常令人愉悦﹗很高兴我们来观赏。我喜爱神韵音乐﹑服装及编舞﹐真是太出色了﹗”

企业主 Stan Dreibelbis﹕“整场演出配合完美﹗现场乐队﹑音乐﹑服装﹐尤其是背后的天幕特效﹐我很喜欢。”

看到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精髓﹐观众感到无比美好﹐并引起内心深处的共鸣。

退休休闲地产开发商物业主 Dave Huffman﹕“和平与和睦﹐彼此合作﹐这些文化特质让我感到尤其特别。”

资深撰稿人﹑生活杂志编辑 Kharin Gibson﹕“历史与文化在演出中得到充份展现。节目中还有一定的时间线索。你能体验到其中的精神内涵与神性﹐非常令人陶醉。”

新唐人电视北卡罗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