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诠释中华文化精神 观众感动古风再现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讯】2019年新年之际,美国神韵纽约艺术,来到了美国西部旧金山歌剧院巡回演出。众多各界名流纷沓而至,慕名前来观看世界第一秀。1月4号晚,神韵旧金山第五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表示,他们从神韵艺术家身上看到中华文化的古风再现,感佩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奉献精神。

为看神韵演出,大学教授巴里·谢克利(Barry Sheckley)阅读了不少中国文化背景资料。观看演出后,他非常激动,赞叹神韵艺术家全身心的投入和奉献。

大学教授Barry Sheckley:“能够想像到他们需要多少练习时间,以及多少奉献精神,才能达到今晚演出的水平。”

“绝对是美妙无比,神韵生动的展现出不同朝代的文化特点。”

“只是观看演员,基本上就能体会到他们对中国文化的诠释是非常感人的。”

退休企业家Paul Taylor:“我可以说他们的舞蹈是有意义的。他们不只是跳舞,他们的舞蹈传递着信息。因为这个信息需要传递给美国人,让他们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多年关注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退休企业家Paul Taylor,2018年作为共和党候选人参选联邦参议员,他赞赏神韵将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节目搬上舞台的道德勇气。

退休企业家Paul Taylor:“演员知道神,他们爱人们,他们富有同情心。他们拥有完美的人所具有的一切素质。

我很高兴神韵站出来,让人们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事,因为许多中国人还不相信。”

神韵艺术家生动的展现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精神内涵,引起观众的共鸣。

退休企业家Paul Taylor:“演员们相信更高的神、创世主和天堂,那是精神信仰方面的。这是他们行为的指导。”

大学教授Barry Sheckley:“非常具有影响力。他们真正传递了他们的文化和意义,兑现了他们对舞蹈演出宗旨的承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