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蒙城 主流菁英感受到神的慈悲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于1月3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艺术中心进行了首场演出。高超的艺术呈现倾倒主流观众。观众们表示, 神韵展现了神的慈悲, 也让他们更深的了解了历史。 而神韵的深刻内涵更是打动了观众内心。

结束了魁北克城的演出后,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蒙特利尔的艺术中心(Place De Arts)展开了4天五场的演出。 蒙城的观众跟随神韵踏上了五千年中华文化之旅。

前芭蕾舞演员、心理学家Jo-Anne Laflèche:“我觉得演出非常精彩,我非常感动于演出的表现力以及其丰富的内涵。”

室内设计师 Ivana Fulminis:“非常生动,令人愉悦,富有想像力, 太神奇了。”

观众们惊叹于神韵的高超技艺。

心理治疗师 France Alain:“演员们举重若轻,仿佛非常简单,我们知道那并不容易,要求非常高,这场演出水平极高。”

银行家Catherine Gratton:“我是一名前体操运动员,演员每个翻腾的把控和翻转都完美无瑕。”

前芭蕾舞演员、心理学家Jo-Anne Laflèche:“不仅舞蹈演员的技艺精湛,还有具有高度审美标准的装饰和服装。 这是内在美和外在美的完美结合,对我而言,这是一场非凡的演出。”

蒙特利尔的艺术家们还从神韵色彩的运用中获得灵感。

室内设计师 Ivana Fulminis:“非常有民族特色,富有色彩和质感,我今晚所看到的,非常有启发性,或许明天我会以更有色彩的眼睛看世界,具有更新的品味,不仅仅是黑白灰,我回去寻求尝试有民族风格的色彩。”

陶瓷艺术家 Terrance Lazaroff:“我每次看神韵时都觉得颜色,服装的颜色都太美了。色彩绚丽。”

而神韵展示出的中华文化,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慈悲的力量。

前芭蕾舞演员、心理学家Jo-Anne Laflèche:“这是一场爱的演出,展现了神的慈悲,我觉得这非常难以置信。”

新唐人记者Nathalie Dieul、周荔敏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