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商业顾问:看完演出就想做好事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讯】2019年1月2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结束了在美国南卡州斯帕坦堡市的斯帕坦堡纪念礼堂的演出。在领略了神韵展现的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后,观众表示,只想做好人,走正路。

电视和电台主持人 Jimmy Watt:“这场演出精彩纷呈,显然这些舞蹈演员极具天赋,舞蹈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我认为我从演出中学到了更多的中华文化。总体而言,今晚吸引我的,就是更多地了解了中华文化,更多地了解中国的艺术表演,而今天的演出真是令人惊叹。”

退休商业顾问 Ron Ostheim:“我觉得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爱和表达内心的喜悦,就像神韵舞蹈家一样,他们所有人都面带微笑的跳舞,这真是让我深受启发。”

Ostheim先生表示,看完演出后,就像是变了一个人,就想要做好事。

退休商业顾问 Ron Ostheim:“就是有一种让人精神升华的感觉。看完演出后,你就像是变了一个人。我感觉像受到了神的护佑。这个演出保佑了所有在场的观众。这让人们变得更坚强,让人走出剧场后,就想要做好事。”

政府运行通信公司主管 Dennis Mooney:“绝对的,演出告知我们,你可从你可能并不理解的人身上获得神性的启迪,人们拥有共同的神性理念,无论是对神或仅仅是人生态度,我认为这是这场演出告知我们的,那就是,‘做正确的事情’并不一定是文化问题,而是一个适用于全球的理念。”

莫雷先生(Dennis Mooney)还表示美丽的神韵演出,从舞台颜色到舞蹈都让人发自内心感到高兴。

政府运行通信公司主管 Dennis Mooney:“确实非常典雅迷人,虽然我甚至没有想到那一点,我认为这些中国人的表演确实如此优雅,我认为演出所传递的欢快之情并非仅仅来自于这些演员们的表演,还来自于演出的色彩和服饰,所有的一切都令这场演出赏心悦目。”

新唐人记者泽林、岳磊斯帕坦堡报导